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要闻

傅建国董事长到中酒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

时间:2020-02-1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4日上午,傅建国董事长到中酒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员工。集团总法律顾问兼办公室总经理赵玉阜,中酒公司总经理张健中,社会工作部副总经理彭计飞随行。

傅建国详细询问了中酒公司落实防疫措施情况包括员工防护和防疫物资保障情况,具体了解了外劳人员安置服务管理和日常防疫监测情况,以及当前酒店经营情况。傅建国强调,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绝不能有任何松懈。要坚持做好员工防护,特别要进一步加强对一线员工的防护,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用品要保障。根据防控风险的不同,一些岗位的员工还要佩戴防护镜,全力确保员工防疫安全。

傅建国进一步强调,要教育广大员工坚决摈弃思想顾虑、侥幸心理和麻痹意识,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事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如有相关症状务必要及时报告、及时排查、及时诊疗。

傅建国指出,要加强当前经营分析和未来一个时期的经营预测,按照中央政府部署和上级单位要求,按照集团工作安排,积极应对挑战,坚持改革创新,努力保持企业健康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