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线动态

拱北海关一行前往南光物流通宇公司进行调研

时间:2019-02-25 来源:南光物流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0日上午,拱北海关口岸监管处谢国森副处长、自贸区及特殊监管区陈志强副处长、青茂海关副关长骆伟等一行12人前往南光物流下属通宇公司进行调研,重点考察了通宇公司五楼跨境电商仓储场所及一楼“1210”监管查验备选地点。通宇公司总经理胡诚予以接待,并作详细介绍。

拱北海关有关领导表示,通宇公司的跨境电商场所基本符合海关开展“1210”模式的作业要求,并就设施设备的设计和规划提供了参考意见。希望政府能针对跨境电商发展作统一的部署和规划,集中发展,避免资源重复浪费。优质企业应积极参与,敢作为,敢担当。拱北海关将积极配合珠海市政府,大力支持跨境电商产业的健康发展。

胡诚总经理对拱北海关在“1210”核心业务落地珠海的过程中给予通宇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拱北海关能尽快确立“1210”监管查验场所的选址,加快查验线的设计和建设,为珠海跨境电商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